close

在話題開始之前我想先問問大家.

你們有想過結婚是為了什麼嗎?

是因為未婚生子而結婚?

還是因為覺得這輩子就是她了?

還是有什麼其他的原因...

這個似乎都沒有一個正確的答案,我今天聽了一個朋友說他要離婚的事情,於是跟他談了一下,他說是因為生活很多很多的磨擦,所以有了壓力且常常因為小孩原因而吵架,讓他覺得日子似乎過不下去...

或許是我沒有經歷過婚姻,不懂壓力在哪.

但其實我想說的是.

難道要離婚的各位,你們有想過,你們當初在一起是為了什麼嗎?

因為對方個性?長相?還是其他原因呢?

難道對你們來說離婚可以解決一切的事情嗎?

那小孩怎麼辦呢?

在我高中的時候,我母親過世了,那時因為覺得家裡找不到歸屬感,所以時常下課之後亂跑,之後又時常蹺課..只因為我在一群壞朋友那邊找到歸屬感,而開始學到很多不好的..

或許很多人覺得不可能,但是我述說的一切都是事實。

所以我希望,要離婚的各位,不妨想想你們當初在一起的原因好嘛?

不要因為膩了,開始找各種理由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與祢有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